www.chphoto.com.tw

聯絡我們:chp.news@msa.hinet.net 
地址:100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25號2樓212室
手機:
0 9 3 2- 3 2 1- 0 6 5
活動、廣告、企劃:0 2- 2 3 7 1 4 1 0 6
編採:0 2- 2 3 1 4 7 9 4 0
FAX :0 2- 2 3 8 1 6 8 6 0
 

首頁

廣告專區

中華論壇

中華教室

攝影比賽

影藝展訊

   訂閱中華攝影雙週刊

2009 Adobe 亞太地區學校創意大獎

本競賽的參賽對象為亞太地區14-19歲的高中學生,讓他們有機會呈現關於其身處世界的精彩故事。2009年Adobe 學校創意大獎旨在獎勵使用 Adobe 軟體創作出最有創意的平面、網頁和視訊專案作品。
金獎得主的學校可獲得的獎項包括一份 Adobe Creative Suite 4 Master Collection 軟體,其中包含最多30份授權基座,供學生學校的電腦室使用;而所有類別得獎者的教師也可獲得一份Adobe Creative Suite 4 Master Collection 軟體。今天就可開始準備其參賽作品。可以個人或團體參賽。
本項競賽鼓勵學生探索他們的社區、周遭的世界以及其未來。

以下為競賽類別以及可提交專案作品範例:
◆網頁設計與開發 — 適合的參賽作品包括網站、部落格、互動式 CD/DVD、動畫、學習物件以及行動設計等項目。
◆視訊與影片 — 適合的參賽作品包括真人動畫、記錄片、短片、動態圖片、動畫、PSA 等。
◆美工與平面設計 — 適合的參賽作品包括插圖、明信片、標誌、標籤、包裝、相片、畢業紀念冊、廣告、雜誌、海報、手冊、書籍、電子報等。
需要根據以下其中一項主題發揮創意,製作專案作品。
◆環保~ 保護自然資源,例如水和能源,降低浪費並將人類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。
◆法律~小心依法使用合法的軟體。盜版軟體會增加病毒、間諜軟體、廣告軟體和其他惡意程式。
◆其他任何主題~此為開放類別,您可在這裡呈現您自己的故事。
提交期限為2009年12月15日。12月31日公布準決賽入圍者,並於翌年1月31日公布得獎者。
如需有關參賽類別、獎項和參賽要求的資訊,請造訪以下網站。

更多資訊:www.adobe-eduapac.com/award ★